close

今天怎嚜一堆令人怒火中燒的事..

好像從昨天火氣就是一直很難全消

ex:昨天破病、斷電兩次、今天電腦一直從開and以下...

今天我在算算我的錢錢夠我做幾次專車

因為都是一塊錢居多

後來就在算我的旅遊基金

之後我就想說去看看我上次存的那$1000

最耀眼的一張鈔票..

我把它藏在一顆玻璃蛋蛋裡面

放在枕頭上面的櫃子

結果今天去看的時候

阿...!!   錢..錢...錢呢!!!

結果我就愣在那邊..

我也不太想去跟我馬麻說

因為跟他說了以後

如果說遇到了經濟瓶頸

他一定又跟我要去買菜..

也不是說我不想給他

但是那筆大數目實在不想就這樣放開..

以前視金錢如糞土,現在因為歷經石油浩劫等等的問題卻開始見錢眼亮噢!?

靠 又離題了...

言歸正傳

所以我就有點OX..

之後我第一個懷疑的人莫非是我三哥了!

因為他可以說是前科累累..   天ㄚ我家感覺好像是我跟我大哥比較乖..

我就開始計畫..

我就先去藏我現在要藏的旅遊基金

等等再管這件惱人的事..

結果這時

我哥就進來了(此篇的我哥皆指三哥!)

他就走過來

問我在幹麻

我就跟他說我再找東西 (語氣憤怒)

之後我就故意又跑去翻我的蛋蛋

噢!不是 是我的玻璃蛋蛋

之後我就看見他猛然的伸去口袋掏出了一百塊在那邊摸

o^O*

果然

露出馬腳了

我馬上就開口了

不過為了怕說他一直狡辯

我就跟他來

我就跟他說如果他偷了我的前最好現在就好好存錢

存到滿一千塊就還我!

他就愣住

之後果然在我的料想之中

他開始在那邊說他沒有

我就去整理我的電腦桌

就沒鳥他再說山很小

就做我的

後來我去擰完抹布回來的時候

他就很慚愧的跟我說:「阿不然我先還你100啦!剩的我有錢再給你..(台語)」

有種不打自招的感覺!?

結果我目前只領回了130..

他以後還得慢慢還我870..

就討厭他這樣

有錢就花..

簡直跟我爸很像...

我家會存錢的就我媽跟我..

但是我媽會存錢

但是花錢也很猛

我是最會存錢的~(自豪..)  

 

 

結論:我哥這個人實在太好解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scc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