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是有夠累..

原本昨天俺跟豆花打球的時候約好今天凌晨去看日出

結果昨天晚上沒有很早睡

還在那邊看"頓奇遇記"

那時已經有點累了..

就想說趕快去睡免的今天凌晨起不來..

就在那邊調鬧鐘

我還有調連續的喔!

我從三點二十到四十五分都有鬧鐘

結果睡到今天凌晨的時候

鬧鐘響了~

我就很順手的抓了手機按一下..

...

繼續睡..  (不知道在累什麼..正常我聽到鬧鐘響只要是重要的事我都會馬上起來的說..)

第二次又響了..

我又切掉...

繼續睡...

第三次也是...

天ㄚ...

我全都忘記我要去看日出了耶....

我還跟豆花說如果我先起來我會給他morning call說..

可是我還說他如果起的比我早也要call我ㄚ...林拔勒他也忘記..

就這樣

我睡到了五點二十的時候

豆花call來..

當時我還在恍神..

就說要去了嘛..

他就說:「已經很晚了還要去嘛?」

我張大眼睛:「現在幾點!?」

豆花:「已..經五點二十了...」

光陰似箭是吧...

我就回說:「噢..那下次吧..」

馬上爬起來

跑去外面看..

...

結果外面都是雲

去看也是看不到...

所以也是沒啥損失啦...

然後我就去我爸的桌子在那邊背單字..

結果太累

一直趴在桌上咪一下

最後凍未條了..

跑去我爸媽的床睡覺....就這樣

一睡就睡到了現在..

阿....要十一點了...

一個早上就這樣被我睡走了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scc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