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早上睡過頭的行程外

還有中午去林邊幫忙的行程

今天中午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吃了早餐加午餐

然後就Call給龍蝦

要他快一點

結果打去他居然說他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然後我就一直催...

結果他說他一點才要去

結果他要來的路上腳踏車又出問題..

就不知道托到了幾點

後來我們又在次的頂著大中午的大太陽攻向林邊!!

一路狂飆

最後拼到了林邊國中

 這次不走鐵軌了..

已經挖到看的到鐵軌了

所以這次直接走火車站方向

 

阿妮薇..遍地的芝麻糊...

害我以為我到了芝麻街.. ㄆㄆ

雖然有清過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泥巴

但至少比上次好其的多很多阿..

真的有夠...的

不過這次一樣要去肥皂家

咱們就從火車站往水利方向去

經長途跋涉

結果

此路不通...

靠...

再這段路黏了那嚜久居然還沒挖好

結果又繞回來..

然後又從火車站正前那條路去

雖然一樣都是淤泥

但是這一點點芝麻糊是難不倒我們的

就這樣繞到了往林邊大橋的方向

路上除了淤泥

還有一堆坑洞..

哇勒..

騎到一半突然下去是很恐怖的捏...

很擔心騎到一半掉到更深的洞裡..

嚇都嚇死了

就到了某某小巷轉進去

沿路的泥巴堆積如山

害我以為我到了大峽谷勒...

ㄆㄆ

因為這裡幾乎每條路都是泥沙

所以怪手挖起來的泥土不是讓卡車運走就是堆在一旁

而中間就是泥巴和水

我跟龍蝦就這樣一路黏到前面的十字路口

然後因為我穿的是夾腳拖鞋

在泥巴裡拔出我的腳的同時

就一直摩我的腳背

 痛捏...

 後來我們到了肥皂家後面的那條巷子

結果要過去也很難

路兩邊的土高至少也有三四公尺...

但後來我們猶豫了很久之後決定要爬上去

(這時我才頭一次覺得腳踏車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

我先上去之後咱們就一台台把腳踏車們拉上來..

我拉完龍蝦的 腳踏車之後我馬上就把它的腳踏車固定的那根踢下來停在那邊

之後換我的腳踏車

接著我們就把腳踏車擱在一邊

先去找肥皂..

之後我們到了肥皂家後面

進去他家隔壁的後院一樣都是泥巴

牆都只看得到五分之一

龍蝦踩再泥巴上還差一點滑倒...沒經驗的人都這樣

我是乾脆直接走在牆上

都沒泥巴..

之後我們就在牆上面想辦法怎樣找肥皂

結果那隻龍蝦就熊熊給他失去平衡

龍蝦:「阿..」

啪!

我以為他是自己跳下去的..

結果後來他說他是失去平衡的..

結果下去就像擲標槍一樣..

插在地上...

重力加速度

直接陷到膝蓋

後來他爬起來的時候咱們就在那邊喊肥皂的名字

喊了老半天

後來是她妹妹出來

他說他們都去蓮霧園了...

之後我們還問了哪些路比較好走的

結果居然一問三不知...

其實是老天爺在告訴我們:「自己想辦法啦!!」

我們又回去腳踏車那邊

剛好旁邊就是肥皂家的舊家

我們就想說把腳踏車停在他舊家的後面之後在從前面去他們家

結果這時

龍蝦那根

噢!不是

是龍蝦他腳踏車那根踢不上去

早知道我就不把他踢下去了..

結果咱們倆在那邊搞了老半天

龍蝦又出賤招了:「是你弄的!你必須想辦法弄好!!」

你爸的勒..

我這是好習慣捏

指示哪知道會那嚜糟糕阿..

後來俺就穿上沾滿一坨坨泥巴的爛鞋子

去踢他那根

踢踢踢...

結果就把我的腳踢出一個瘀青..  (當時滿腳是泥看不到)

真的是有夠它馬麻的痛啦!!!

還好走路倒是不成問題

不過我們都得光著腳丫子

不然又要黏來黏去的了

就這樣慢慢的終於抵達了肥皂家

哇塞..真熱鬧..

超多志工在他們家

肥皂他在那邊搞他的摩托車

其他人都在旁邊幫忙清理門戶清理泥巴

肥皂的摹摩托車都是泥土..

夠跩的..

他一個人在那邊拆機車

一堆人在旁邊看

那些好像都是慈X的志工

我就直接進去他們家的外面

先把我的礦泉水放到他家外的櫃子上面

之後便去幫忙他處理泥土

她把它的機車機殼拆開後

果來沒猜錯

裡面都裝滿了泥土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

他的摩托車是在土裡的

只剩一根後照鏡..

之後他就一直猛拆摩托車

我們就一直猛挖泥土、猛沖水

   拼了!!

真的有夠"鳥"的

後來肥皂就一直在那邊抱怨他們家隔壁的兩家

他說:「每次用什麼都用我家的,像現在明明自己家裡有地下水卻還要用我家的水,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惡鄰居!..」

無言...

難怪看他爸跟他對鄰居講話都不是很客氣..除了他媽

他就一直在那邊譙

因為水又被隔壁的拿去用了..

 

後來X濟的走了以後

我想說去喝個水

結果一看..

我(消音)你(消音)勒

要走也不用順便我的水也帶走吧..

第一次譙慈善團體

害我渴了一整個下午...

因為那裡物資匱乏所以沒太多水讓你喝

如果可以

就直接到馬路上趴下去喝...(泥巴水=芝麻糊..)

後來都清的差不多後

我就跑去撈魚..

一堆魚都我抓的捏

\(^o^)/  而且至少有要九隻還十隻的蓋斑鬥魚捏

還有一隻吳郭魚

和鱔魚←有點噁..像蚯蚓又像蛇(我怕死蚯蚓了..)

肥皂要我帶回去養

養大了可以拿去煮..

去他的..

後來回去的時候我就待了日之蓋斑鬥魚回去

路上一樣都是芝麻糊..

不過我們這次走另一條路回去

是沿著海堤的

路上可說是塵土飛揚

我們還遇到了東東

=="中午邀他來 不來

 

現在才要來...

都要六點了捏..

雖然說太陽還沒下海

結果他叫我要當心泥巴裡的寄生蟲...

=="他是因為Discovery看太多才這樣的..(話說我也常看..不過我正常多了)

我就回說彼此彼此...

接著我們繼續我們的回程..

且因為歸心似箭嘛

一路狂飆..

腳都快抽筋了...

而且騎靠海堤的話回東港會很遠

而且太陽一下子就下山了..

而且正值農曆七月...

我跟龍蝦意想到就愣住..

然後就開始狂飆回去..

超恐怖的

之後我們還在林邊水利國小過去一點的海邊休息一下

然後龍蝦就去海邊洗腳

然後我就把雨鞋脫掉

我的腳...快爛了..

超痛的

一堆破皮

都被鞋子害的

不過這時夕陽倒是很漂亮~

回程的夕陽

不過照相機不是多好 所以看起來就還好 用肉眼看都是橘色的~超美的

蘇ㄆ麵!?

這是龍蝦酥ㄆ麵!?

後來咱們洗腳的時候

又想到現在是農曆七月..

趕快逃離海邊..

而且我的腳破皮的地方超痛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別在傷口灑鹽】

早知道別泡到海水了..

而且鞋子上也黏了一堆沙子..ˊ皿ˋ

磨到腳更痛了...

好要命唷...

後來我就乾脆光著腳騎腳踏車了...

不過因為我的腳踏車的腳踏板有卡很多泥巴而且又乾掉

會卡住不轉..(從上次去林邊就這樣了..)

超難騎..

而且腳好痛喔..

差點虛脫

後來又到一個地方休息的時候我就穿上鞋子了

因為實在受不了..

就這樣天色越來越暗..

沿路又是公墓...

>皿<   怕怕啦....

後來我們就趕快騎出去

到人多一點的地方..

最後終於到達了親愛的東港~

東港~

太感動了!!!

(噴淚...)

而且這時已經七點多了...

最後我們在嘉蓮里出來的地方兵分兩路

在此與龍蝦say股掰~

就這樣我又騎了一段路

終於回到了我溫暖的家~!

也結束了我這天充滿酸甜苦辣的旅程

噢...我真幸福捏~~

 

 

 

 

照片:

IMG_0316.JPG

連續兩次來林邊 這支龍蝦一路上不知修了多少次車..真辛苦..

滿地芝麻糊

還沒清完的泥巴..這是已經算乾淨的地方了..

學校裡還沒挖

牆裡and牆外 =  未清理and已清理

原本這強只能看到他的四分ㄓㄧ

噢...都是泥巴

芝麻糊

芝麻糊捏...

龍蝦修車..

他的腳踏車多虧我想到帶來的尖嘴前才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scc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