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則(悽慘的一天)

太閒連髮箍也可以玩..

相機也不例外..

他搞自拍捏.JPG

皮蛋小弟..自拍捏...

左閃右閃躲不掉~

左閃右閃..還是被我拍到了..

皮蛋小弟.JPG

他們來東港是來跟我搶電腦的嘛..

冰山一角..JPG

又被我拍到了..=="

自盡吧.JPG 

自盡吧.

我變CC了啦.JPG

頭髮也可以這樣玩!?    皮蛋大姐綁的..

怕被拍.JPG 

怕被拍喔?!   搞的像要被虐待..

拍到了...JPG 

又被我拍到了!!   

阿..好可愛.JPG

他也帶髮箍...(被逼的)

很重吼.JPG

很重吧...

帶髮箍捏.JPG

哈....CCboy!?

被拍到了.JPG 

^ˇ^"

這張還比較正常...JPG

這誰阿!?..

雪特...JPG

好丟臉喔...

瘋了.JPG 真害羞..誰ㄚ!?

噢..我也是...JPG 好智障...藍波喔.JPG

藍波喔!?

小皮蛋們.JPG

皮蛋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scc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