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昨天的晚睡

搞的整天都無精打采

從地震驚醒又睡著開始睡

睡到了今天早上十點多..

而且還是被那兩隻小皮蛋搖醒的..

地震的時候搖都搖不醒..

現在反到他們搖我了..

當時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

我還以為又有餘震了...

然後就起床吃早餐(算午餐了.)

不過咱們娘倒是買了肯德鴨的午餐

我點的東西都好爛喔..

還好我知道自己的胃口不是這麼的小

事先就點了好幾份

而且肯德鴨的東西跟照片比起來可是天壤之別..

像什麼烤腿堡的

肉只夾一半..

勁爆雞米花照片上看起來超大塊

實際上只有一丁點兒..

偷工減料..

不過這餐也算是有吃飽了..

後來就開始狂打噴嚏..

鼻子快爛了..

後來得知咱們的那兩隻小皮蛋都有感冒!!

0皿o*

挖勒...

昨晚我還睡他們兩中間捏...夭壽..

難道我也破病了!?

這個機率可能也有99.999999......%

ˊˋ

晴天霹靂.....!!

真的是遭遇悽慘..

後來下午的這段時間我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打噴嚏and擤鼻涕...

我看都可以開間雲吞(混沌)專賣店了..   會買的眼睛一定出問題 誰要訂購??

而且房裡都還開著超冷的冷氣...

最後是我一個人跑去客廳發呆..(客廳沒冷氣..超熱)

聽說出汗可以排毒~屁話

後來是去泡一杯熱食鹽水喝才好一點的

之後再大熱天開始狂喝熱開水..

感冒快走感冒快走...!!

之後就一個仁在客廳肚菇..

活像一個孤獨老人..

好癡呆

還好沒人知道..

後來過了許久就跑去自己房間睡覺覺了..

(自己房間也是很熱..)

不過照睡了..我的人生好沒意義的感覺

就這樣睡到了五點多..

起床之後就聽我爸在那邊喊沒水了!!

水塔裡也沒水了..

好淒慘...

這也表示說我又要用那黃黃的水洗澡了啦...

後來我們家就兩兄弟和我娘去對面接水管

開始儲存地下水..

提水桶提來提去..

崩潰..

後來我媽就說乾脆就在外面洗澡算了

嚇到..

這樣不是妨害風化嘛...

悽慘是增一件..

後來我們兩兄弟就穿著一件小褲褲在外面洗澡...(算是家裡面的前院)

難道我真的要這麼苦嗎...(噴淚)

冷死了..

後來一堆點點的惱人之事纏身

俺就不多說了..

接著到了晚上

開始跟那兩隻小皮蛋狂歡..

後來我去幫我娘按摩的時候

那隻大姐小皮蛋(皮蛋大姐and皮蛋小弟)一直在旁邊虐待我..(還被我媽罵..)

然後那隻皮蛋小弟就是姊姊作啥他就跟著做啥..

噢..

真的會瘋掉

不過好好玩..=="

後來我們還用相機互拍..

玩瘋了..

後來我再增這篇的時候還一度經痛..靠..是肚子痛啦!!

可能是吃壞肚子了..

今天下午沒事做的時候我都在塞東西..

我爸媽每次都問我:「吃那嚜多東西怎嚜都沒吸收啦!!」

我都會回答說:「在廁所!」

..

言歸正傳..

結果就這樣跑去廁所澇賽..超新鮮巧克力~

悽慘的事又一件..

不過沒脫肛..

不幸中的大幸

 

待續...(等等增咱們亂拍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scc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