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我們家的水終於來了這件高興的事以外

還有下午斷了兩次電這件火大的事..

 

就起先我二姊他們下來東港要接那兩隻小皮蛋

之後他們在客廳聊天的時候

我就先進來用一下電腦

結果就用到一半

就莫名奇妙的..

 

不是火熄了

斷電...

結果我電腦用到一半

也在無預警之下

就這樣關掉了..

還好電沒有馬上來

不然這台已經很爛的電腦我看也要燒掉了

後來電一下子就來了

我就想說已經沒事了

我就開機繼續用

用了還算有一段時間了

就...

又斷線..   「music!   Yo~Yo~又斷線!又斷線! 」

...

心裡就這樣冒出了一堆粗話

(嗶)!  還斷阿...   還消音勒..

結果這次就斷超久的...

後來有來一下(根本沒一秒鐘)

電風扇也只轉幾圈就停了..

挖勒..

真的是給他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scc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